郁郁重看自己的未寫完的LL同人小說,會不會有完成舞團夢的一天,有寫好這篇殘缺的一天? :/ :/ :/     

故事簡介: (以後都會這樣做, 似乎有簡介大家比較有興趣閱讀)

這是作者的舞團The SKY自傳, 名字也採用真名(已退團的易名),

只有主角玫玫的性格背景經修改(保障私隱和方便架構故事).

Lovelive μ’s 停止活動,

曾經的Loveliver 也變成了現實的捱窮上班族, 離動漫世界愈來愈遠.

故事由Lovelive感動的回憶開始,

對生活感到苦燥的她決意要參加舞團,

重拾LL 精神, 重新找回當年的感動,但三次元的現實衝擊著她的信念……

故事也對剛起步的Lovelive Aqours 致敬.

 

人物列表

玫玫   TSWLovelive 團長  擔當TSWLovelive高坂穗乃果  黑澤露比

TSWAKB48 峯岸南

嘉嘉總團長       擔當 TSWLovelive南小鳥   黑澤黛雅

TSWAKB48 前田敦子

Vicky  TSW AKB 團長     擔當 TSWAKB48 渡邊麻友

高儀   前團員            退出HH  Lovelive

牛奶   前團員            退出HH  Lovelive

名     前團員        退出HHAKB48

高橋   前團員        退出HHAKB48

美     前團員        退出HH  攑坂46

泰妮   前團員        退出TSWLovelive

思霖前HH團長化妝師

美音   新團員 HH AKB48新團員

小桐團務助手          後勤助理

 

六點! 六點! 星期一的六點終於到了! 今天-----!!!!!!!

真是大快人心! 我飛奔往巴士站, 剛好有巴士, 只需迫多一個鐘的巴士, 就可以擁抱屬於我的世界了!

還是家好. 自小就聽我媽說, 家是一個人最重要的地方, 誰都需要一個家.

長大後更是金科玉律, 真知灼見! 回到公司就是不停做做做,明明本小姐還處於廿多歲的青春年華,卻像個三十幾歲的中年怨婦,每日在公司都要歎氣幾回.只有週末在家的時間才是我自己的.

不過……最近的電視劇都很粗製濫造,直叫人倒胃口. 家裏網速龜速到10 mbps, 想煲劇都 冇性趣”.約朋友上街? 又意味著高消費. 香港地, 樣樣活動都要錢! 我收入微薄, 想慳錢.

吃過飯, 滑了兩小時手機, 還是喪氣地開電視, 手握搖控器不停轉台.

J2 電視台正播不知名動畫. 人大了,已久沒看動畫.

自小是個重度中二病患者, 跟著動漫中的主角去打救世界. 每套動漫沒追看活像心肉缺了一塊,一定千方百計看完.

要算中毒最深的, 是那套叫 Lovelive!的動畫和周邊產品,佔據我整個高中世界.

只是, 人大了就不知怎的失去興趣, 也許動漫塑造的熱血和夢想跟我的世界再沒有交接,感覺已變得抽離.

 

隨手拿起手機, 臉書有舊照片提醒功能, 今天的舊相震攝了我.

九個同學在禮堂的台上手拉手, 附註是: “Loveliver 們為5E 帶來了勝利!”

是周年音樂表演啊…… 班內向來一盤散沙, 中五人人說要準備公開試, 那年的Music Contest 有人提出直接放棄, 在台上亂跳幾分鐘交差便是.

帶領的班會主席兼任彈奏, 在鋼琴直跳起來: “比我們小的真姬沒有放棄, 你們試過一同做好一件事的決心嗎?”

正好本班有幾個Loveliver, 有人突然附和: “畢業在即, 才需要存在過的證明!”班會主席是真姬命, 對每個問真姬是誰的同學極力說明, 結果演變成八個Loveliver 傳教和推動大家向前.

事關高中的大家都還渾渾惡惡不知道目標為何, 有一堆人受著同齡的角色人物能這樣堅持夢想(當然還有人物可愛!)吸引 , 在班內傳開去.

我們需要熱血,學習μ’s 的精神,我們的青春不應昏睡在考試之中!

不要少看這句話,對壓力大到快要窒息的應屆考生來說,真的是慾望之泉------

------至少我自己是. 之後的Music Contest 綵排, 我也份外響應,最後加入籌備人員當中. 意外地, 這兩星期的同心協力居然拿下班際季軍獎.

那在禮堂台上手拉手的九個人中, 我是第九個,自己是穗乃果命.

結果再來就是果果周邊產品放滿整個櫃 (大部份是吊飾和照片, figure太貴了) ,放學一回家就是對著果果做功課,還有頂著頭痛背該死的公式,衝著她儍笑後,頭竟也不痛了, 就是滿滿的幸福感啊!

曾經的這時光, 我為我熱愛的事而努力, 這感覺真的美好.

 

望著這張相, 心突然空空的. 現在……?

我已投入工作一年, 天天忙到天昏地暗,漸漸退坑. 幾個月前我家加租金,搬去更小的地方,東西沒地方放置,就只好放進箱子封存起來.現在想來,就像把熱血的夢想封存起來. 那種熱血的感覺已不復存在生活中.

甚至, μ’s停止公開活動的消息也是瞄到Facebook群組才知道.

心血來潮,一股勁地翻箱倒櫃去找回果果的周邊.

箱子擺得超入, 還是放棄吧…… 翻出來又如何,都成過去了……

還是玩玩手機好了,距離睡眠時間只不到一小時.

手機作響, Lovelive 群組有人發帖. 奇怪, 我好久沒接收這些群組消息了.

“AKB48Lovelive Lovelive Sunshine Aquors 攑坂46 舞團招募!

  只要有夢想, 14歲以上的都可以加入……”

乍看不關我事,我卻把整個訊息看完, 然後得出我符合所有條件的結論, 手更不由自主地Whatsapp了上面的聯絡電話.

……一起流汗水, 一同追尋的快樂……還可再來嗎……?

手機傳來回覆, “只要喜歡,符合條件,都能加入!”

也許, 我的確需要一個平台,喚醒我曾經的Lovelive 信念, 為失去靈魂的生活重新找回夢想的色彩.

   ~* ~* ~* ~*~*~*~*~*~* 輕小說的分隔線~*~*~*~*~*~*~*~*~*~*~*

踏著舞蹈室的木板跳著舞, 眼前輕盈的舞姿吸引著我。

我要在這裏發光發熱!

 

夢想賁現之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UWaMrvUUZ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之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