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20165830.jpg

3/9 題目: 公主病與假騎士

 

女人懶洋洋地坐在床邊,揉著右眼,滑著手機,開始向「手下」指派新一天的工作。

「我今天不適不能走遠,「她在WhatsApp通訊工具輸入一行字,「但我急需繳付帳單,第一時間想起你了,可以麻煩你一下嗎?

對方是那種她一說口乾,大半夜也會騎電單車送凍檸茶到她家門口的忠心騎兵。

「陰公豬!女神大人病了!吃早餐了沒?我弄了些吃的,繳好單就送來,生病要多吃才會好!」男的回覆。

「好啊!我正餓著,你真體貼,是全世界最好的男人!」

「為了你,這些小事算甚麼!等我哦!我半小時內就來!生病要在床上好好休息。」

她的手指剛好在心形表情旁邊,順手按了兩下。屏幕上出現了兩條心心訊息。

「秋涼了,在外面記得多穿一件!訊息旁邊瞬間加了藍剔,卻收不到對方的回覆。

男人的另一個通訊視窗寫著這麼一句:「兵部的朋友,我只見過你們公主大人的WhatsApp,我卻享受到你們的待遇,你們輸了,每人五百元!」

 

 

 

 

 

 

 

 

 

 

 

 

 

 

插圖出處: http://www.e-zone.com.hk/channelnews.php?id=5664

arrow
arrow

    優之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