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18-5-2015  香港假政改竟然被否決了   這個大興奮絕對紀錄一下  也要打破一下本站不寫個人日記的規例了

有份在雨傘運動佔中爭取的我本對政改已無希望, 中央中共早已執於己意, 在香港保皇建制派獨大的情況竟有奇蹟,

這實在令在人生低潮期的我太感動了...... 想著人生的黑暗真有希望, 緃使那微光有多弱也好

 

對我失去那重要的人生部分記念    會否.... 在人生中再有轉機? 今晚我來音樂會見你了GEM!鄧紫棋!

鄧紫棋 

是否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編曲:G.E.M.

是否這次我將真的離開你
是否這次我將不再哭
是否這次我將一去不回頭
走向那條漫漫永無止境的路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多少次的寂寞掙扎在心頭
只為挽回我將遠去的腳步
多少次我忍住胸口的淚水
只是為了告訴我自己我不在乎

是否這次我已真的離開你
是否淚水已乾不再流
是否應驗了我曾說的那句話
情到深處人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優之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