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L 漫畫向

初次嘗試同人輕小說, 如果有幸有誰有興趣畫成漫畫的話可以留言找我xD

這故事會以輕小說模式續寫,喜歡的話多按讚, 會令十年才出一文的我能出文進度加快 > <

 同人耽美百合輕小說 : Lovelive        會說對不起的妮可(漫畫向版) (無限制級內容)

 

藍天白雲底下,陽光斜照出神社紅牆旁一個紫髮少女的倩影。

東條希及腰的紫髮於空中飄逸,偕同周遭灌木的茂盛綠葉迎著春風,造就一個動人畫面。

她將頭髮用檀紙和麻綫束起, 以切合身上的巫女工作服的需要。

  「吖——今天也是一個好天!」她伸起懶腰,「不過——頑皮的——會是嗎?

  收好手中畫有猴子的塔羅牌,她低語:「就邊工作邊等你來吧。」

  「由我們的樓梯開始吧!」她拎起掃把一臉安逸地打掃著,和她內心的波瀾有強烈的違和感。

  「這會是我最後一次來這嗎? 這兩年內九個人的練跑梯道……

  「μ's一起練跑練舞一起唱一起笑的校園偶像生活……隨著大學入學考後就結束了……好想念大家……

       眉頭少皺的她望見地上的紙巾雲吞團。「呀咧 ? 方才沒有的啊!

       納悶著掃走,又聽到群鳥亂飛的聲音。

       急步查看,只見到地上的小石碎。

       對著四周空無一人的庭園,她語帶温柔地放話:「快出來吧!我不會追究。

       還是空空無人。

       她生氣了,到神社裏的廣播咪宣佈:「請方才在庭園觀鳥人士注意,有本子遺留了,盡快前來認領。

       參拜的人群中突然有一個全身包裹密實的印度藉打扮女人奔出。

       她打開手索取,沒正面望希。

       希撲過去,使出吃奶的勁擠她的胸部,「還是沒發育的人扮啥女人啊?

       對方聽了一呆,這正好給希足夠的時間扯掉她身上的包裝,湧出一頭烏黑長髮,還有……內裡的胸衣和短裙。

      若非胸前不偉大,這畫面足以令人噴血。

    「Nico nico ni!被發現身份的矢澤仁子以經典雙丫妮可手勢擺出嬉笑臉遮醜, 突然衝前企圖搶回紗麗,但不成功,一個踉蹌,兩人一齊倒地,面貼

       面近得快要嘴對嘴。

       倒在希懷內的妮可突然滿臉通紅,害羞透頂。

       直到臥在地上的希舉起魔爪,笑淫淫地問:「你是故意倒地讓我襲胸MAX嗎?

      妮可才回過神,屁股用力向希一坐,令希一時起不來。妮可裙下亦有一下走光。

      正當妮可轉身落跑,要使出經典的逃跑招數時 ——

——被希拉到髪尾阻止。

     「呀哈哈!所以平時都綁孖辮!頭髮太礙事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是你嗎? 卡牌都告訴我了!

     「猴子 ? ?妮可氣得鼓起腮,「我可是讓萬千粉絲綻放笑容的名氣偶像——仁子!

     「好啦,先快穿回衣服吧。

        妮可氣衝衝地一把搶回紗麗,沒再裹回頭巾狀,而是當披肩用,覆遮上半身。

    「大明星,看你都幹了甚麼好事!希瞄向庭園殘餘的一地石碎。 

   「誰都可來神社嘛……正好路過,嚇你一嚇!誰叫你平時總揉我的胸!最近胸部總悶悶的……講話者沒注意到自己愈描愈黑。

   「哦呵!平時自戀又不坦率的妮可竟會開口說想我。畢業真改變我們呢!

   「笨蛋,我是想μ's……妮可漲紅了臉。眼前的希的淚水來了,眼縫快承載不了。

   「希……妮可心裏頓時沒了底,「我不習慣傷感軟弱的你。對不起。

   「對不起 ? 你居然會說……希忘了感觸,詫異地抬頭。

   「我會,你忘啦 ?

    「對,以前高一的你會說。希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

   「我以為你忘了。妮可別過頭,背對希。

   「怎會。希嘆道,「穗乃果邀請你加入μ's 那陣子,我感到身為部長的你刻意營造部長的形象,因此我決定隻字不提以前的你。

  「……妮可低頭不語。

  「那時的你經營偶像部社團不容易,更別說每天賣笑的女僕餐廳了。希雙手扶著妮可的肩膀,關切地注視著。

  「見到你受客人冷淡跑到公園的落寞樣子,我不忍心對你視若無睹……希靠近眼前人。

   「轉到新校沒有同伴,每天在公園見到有著一樣感受的你……

  「…… 想幫你,叫你把孖瓣綁高賣萌。希不自覺摸向妮可的頭髮,順著滑落到她的背,輕輕撫摸起來。

  「綁高瓣子的你果然是秒客的卡娃伊!希把妮可的頭靠向自己的胸口,給她依靠。

  「等等……懷中的妮可有絲微反抗。

   「平時也綁高瓣子,可見你沒忘我們當年那些時光。

    胸前的人兒身子微微一顫。雖然只有一下,但也夠了。

 「我們都是落莫之人,都很相似,令我們走在一起……

     靠在一起這兩人,這刻忽然都拋棄了面子,緊抱著對方。從那個方向看,這兩人都跟熱戀情侶的依偎沒兩様。

    突然,妮可用力推開希,令一時沒回過神的希狼狽地後退四五步才站得住腳。

「我已不是那個懦弱的妮可……妮可露出堅定的眼神,「我有了我要保護的人,那些有的沒的提來幹嗎!

「嗯,我懂。希展露明白的微笑,轉身靠向牆邊,仰望天空,一臉了然於心的模樣。

「你總是一副甚麼都懂的樣子!妮可突然手握拳頭對住希吼叫,「你這個自以為很懂別人的笨蛋!

     雙手緊貼著牆壁,希給了一個會心的微笑。

「以後你還會和真姬來往吧。真姬確是個需要別人關心才能真誠的孩子。她清澈的眼神望向妮可,「你能守護她就好了。

妮可被這種眼神對上顯得很不自在,避開了,低頭看希巫女裙上的紅蝴蝶結。

希拉起她的手,柔柔地講道:「而現在,得珍惜和μ's的其他成員的相處時光。

「我們,都會在你心,對吧 ?

「當然!μ's是大家的,永遠的朋友們!妮可反應過快地接上說,蝴蝶結仍然吸引著她的目光。

「走吧!罰你幫我打掃,你這個擾亂神社的鬧事搗蛋鬼!

希提起腳步,卻發現妮可仍未有移動的意思。

「話説,妮可總於抬頭對上希的眼睛,「我遺留的本子呢 ?

「你這孩子呀,根本就沒變過!希忍笑說。

「你裝局來耍我!

神社裏,兩個巫女幹著活,互相鬧笑,互相擦汗,温馨無比。

(待續小說本) 

LL 漫畫向  

LL 漫畫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Loveliver的天空----Lovelive與我的同人故事優之林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Love Live!School Idol Project

arrow
arrow

    優之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